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专题协商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议
裘东耀讲话 吴水霖主持 金建新等出席
日期:2015-12-11 文章来源:湖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0日,市政协召开会议,围绕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议进行专题政治协商。市委书记裘东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吴水霖主持,市委副书记金建新,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屹,市政协副主席曹会明、夏平、叶鸣、曹德平、钟鸣、徐克强、高东,秘书长姚新兴等出席会议。

1.jpg


    会上,市委政研室负责人作了有关情况介绍;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界别代表和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做大经济总量、发展新兴产业、推动众创空间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基层医疗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裘东耀感谢大家的发言,他指出,十三五对湖州发展至关重要,不仅是奔小康长跑的最后冲刺阶段,也是我市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制定好十三五规划,描绘好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事关湖州以什么样的姿态、什么样的发展质量、什么样的社会面貌奔小康,事关湖州全局和长远发展。刚才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着眼于总体思路的把握,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很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市委一定高度重视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归纳,充分消化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建议稿,使之成为引领全市干部群众共同实现今后五年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件。

    裘东耀指出,在我市努力赶超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需要更广泛地凝聚起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其中很重要的要充分凝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团体的力量。今后,我们将通过更多形式、更多渠道,广泛听取大家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使各项决策更加民主和科学。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多做深度思考、超前谋划的工作,多做排解民忧、凝聚力量、促进和谐的工作,努力为湖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献良策、多作贡献。

    吴水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广泛听取各界群众的意见建议,为我市制定十三五规划纲要多建务实之言、有用之言,多献睿智之策、可用之策。要继续按照维护核心、围绕中心、突出重心、凝聚人心的政协工作基本思路,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安排,以实实在在的履职作为和成效为助推我市十三五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七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在省政协理论研讨征文与创新案例评选中双双实现“四连冠”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