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4-04-02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7日,全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上葵讲话,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罗安生,副主席、党组成员施会龙、邱见春,党组成员、秘书长戴健参加。邱见春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02154246.jpg


      李上葵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政协的精心指导下,市、区县政协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形成了以党建强政治、带队伍、亮品牌、促履职的良好格局,闭环机制更高效、党建引领更有力、品牌建设更响亮、队伍奔跑更有风。

      李上葵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入学习党的建设新思想、深刻领会全国政协新精神、全面把握省政协新部署,深化认识政协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加强政协党建的职责使命。要精准聚焦重点,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坚定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引领,进一步完善“以市委真重视、政协真努力、委员真给力,来促进政协更努力、市委更重视”的工作闭环,细化、实化、具体化委员联系界别群众“五联”矩阵;把组织建设作为基础,健全组织体系、增强组织功能、严肃组织生活,坚持党的组织对所有党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所有工作对象全覆盖,充分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生活的向心力、感召力;把队伍建设作为关键,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发挥先锋作用、建强“两支队伍”、严实作风纪律,积极营造“三业三关”政协机关文化,持续浓厚“干净加干事、干事且干净”的勤廉氛围;把体系建设作为保障,压实责任、完善机制、融合互促,迭代升级“同心向党·两山红遍”党建品牌,巩固深化“一区县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建成果,持续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以“一线意识一线作为一线担当”,展现“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上一篇: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第13次双月座谈协商专题调研李上葵带队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