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开展第8次双月座谈协商专题调研
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3日,市政协主席李上葵带队,围绕“全力推进南太湖未来城建设”主题,赴南太湖新区开展第8次双月座谈协商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施会龙,南太湖新区管委会主任钱洪文参加。


620615502.jpg


      湖州南太湖未来城主要承载总部经济、高端商务、文化创意、金融服务、科技创新等新型业态,目前累计完成投资约260亿元。其中金茂田园牧歌项目主要规划优新品种示范区、无人农场和未来农业科普展示馆;总部经济园项目总投资101.8亿元,目前天能科创中心、大东吴南太湖绿谷等9个产业项目已完成主体施工;南太湖CBD项目包括主地标、次地标、东地块商业办公区、西地块金融商住区,共40个单体。李上葵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规划等情况,对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叮嘱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抓进度、密切配合提服务,打造精品工程、示范样板。

      李上葵指出,南太湖未来城是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的具体行动,是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的标志性点位,是提升中心城市能级的重要引擎。

      他强调,要高站位认识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知重负重、知难克难、知短补短、知新创新,以南太湖未来城的渐变引领全域城乡面貌的蝶变。要高标准推进建设,紧紧围绕“产城融合典范、绿色金融样板、低碳居住标杆”三大定位,正确处理好近期和远期,坚持建设与运营管理并重,做好“出形象、聚人气、兴产业”三篇文章。要高水平建言资政,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团结引领广大政协委员、界别群众积极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推进南太湖未来城建设多献良策、广聚合力。

上一篇:李上葵主持召开市政协第8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围绕“全力推进南太湖未来城建设”建言资政
下一篇:李上葵在联系督导长兴县二季度经济工作时强调 :增强定力 扬长补短 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