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3两会进行时】湖州进入“两会”时间,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日期:2023-02-26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4日,带着各界群众的期盼与嘱托,参加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

  在驻地酒店,记者看到,今年的会风依旧简朴务实,工作人员早早准备妥当,将出席证、会议材料等整齐摆放在桌面。下午1时30分,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浙政钉扫码签到,按照界别签名确认,依次领取会议材料和证件,并将证件认真佩戴在胸前,整个现场秩序井然。

  完成报到程序后,不少委员就各自撰写的提案进行交流,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参政议政氛围。

  据了解,前期政协委员们深入调查研究,在倾听社情民意的基础上精心准备了提案。“目前,大会已经收到了353份提案。”市政协相关负责人介绍。

  关注民生,聚智发展。市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发出政协“好声音”。

  截至当天下午5时,已有343名市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上一篇:【2023两会进行时】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陈浩书记走访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