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党代会和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精神学习会暨研究员聘任仪式在荻港举行
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7日下午,湖州市文史研究馆在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浙江湖州桑基鱼塘系统”所在地南浔区荻港村,举行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精神学习会暨研究员聘任仪式。市文史研究馆馆长钟鸣、副馆长张西廷、沈兴元、姚新兴、王建祥,馆员代表丁国强、钱志远、吴永祥和全体研究员参加。   

     

640.jpeg


    首先,王建祥副馆长传达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的主要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以“奋斗有我”的姿态主动投入到“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中去。 

    随后,举行了湖州市文史研究馆研究员聘任仪式。钟鸣馆长向梅菊、俞建芳、胡志宏、陆建伟、韩玉芬、朱炜和温菊梅等7位研究员颁发了聘书。        

    钟鸣馆长要求馆员、研究员一方面要加强学习、站稳立场,在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两个先行”和建设“六个新湖州”上来;另一方面要发挥优势、实干创优,“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中结合自身长处,在文史研究、艺术创作上多出优秀成果和精品佳作。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浙江湖州桑基鱼塘系统”及荻港鱼文化展示馆。


上一篇:市文史馆四项举措“实干争先”,开好局起好步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界别活动室主任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第2小组三季度学习座谈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