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第7次党组会议、九届六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4日,市政协召开第7次党组会议、九届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上葵主持并讲话,副主席罗安生、高东、竺鸰、李红、李全明、施会龙、邱见春、吴巍,秘书长戴健出席会议。


640 (1).jpeg


    会议开展了“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和第一议题学习;审议了市政协九届三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2022年市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市政协网络议政活动方案(讨论稿)》;听取了关于2022年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和关于市政协第2次双月协商座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关于成立市政协党员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的决定(讨论稿)》《关于党员委员履职临时党组织工作办法(试行)(讨论稿)》及《市政协机关“实干争先”奔跑比拼活动实施方案(试行)(讨论稿)》。

    李上葵指出,要加强对接沟通,认真组织发动,加大调研力度,精准发现问题,认真梳理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助企纾困稳进提质”的意见建议,及时形成协商纪要。要精心组织好网络议政活动开展,认真按照“网络议政活动发言安排”,抓好推进落实,及时梳理,认真汇总、分类梳理意见建议,及时总结做法经验,并与政协党建、委员读书等工作相结合,做到“党建无处不在、无协商不数字、不学习不协商”。

    李上葵强调,要做好统筹,加强调研,借鉴先进城市学习好做法好经验,把加强党建、网络议政、委员读书等环节,有机融入协商议政中,遴选好发言委员和发言题目,结合网络议政、委员读书等,进一步增强协商效果,确保“面对面”、双月协商活动有序推进、双向发力。市政协机关要积极投身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坚持“保五争三拼第一”的目标追求,注重正向引导、激励鼓励,每月授予5个委室“实干争先·奔跑委室”称号,每年评选“实干争先·优秀委室”,不断推动市政协机关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上一篇:市政协委员读书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九届市政协开展第三次主席接待日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