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李上葵主持召开第四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9日晚上,我市召开第四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市政协主席李上葵与9位企业家代表圆桌对话,重点围绕如何推动助企纾困落到实处进行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市政协秘书长戴健参加。


1188188071.jpg


    会场氛围轻松热烈。湖州新兴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成永、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一俊、浙江顺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红飞、湖州德加利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顾玉苓、浙江峰晖竹木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峰晖、安吉国际假日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学慧、长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谈聪、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正韡等企业家积极发言,谈体会、提建议。

    成永作为第一个交流的企业家,在感谢政府对企业发展关心和支持的同时,建议相关部门发挥湖州区域优势,积极推进“以商招商、以商引商”。

    汤学慧在交流中说,新冠肺炎疫情对酒店行业发展按下“暂停键”,希望政府在各项税费、社保、能耗费用等方面出台相关政策,帮助酒店行业渡过难关、走出困境。

   “我对本土企业品牌化发展比较关注,湖州在大力支持高精尖产业的同时,能否继续对湖州本土传统产业,特别是在本土产业链培育上加大扶持力度。”顾正韡说。

    在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相关部门互动回应后,李上葵指出,每周三市县联动召开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是“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的重要内容,是服务助推企业发展的创新举措,是政府与企业交流感情的连心桥梁,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一贯重视和真切关心,深受企业家欢迎和认可。企业家们的发言体现了携手赶超的大格局、志不求易的大志向、事不避难的大担当、情系桑梓的大情怀。

    李上葵强调,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湖州最宝贵的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民营企业家是自己人,按照“有理推定、有事推定、有解推定”的要求,将心比心、以心换心,当好知心人、贴心人、守护人,对企业家反映的难题实行闭环管理,真正让民营企业家感到自己人的温暖。民营企业家要当好主题实践的主力军,做到“知重负重、知难克难、知短补短、知新创新”,把牢政治方向、弘扬湖商精神、投身主题实践,聚焦“企业比发展”主赛道,全面彰显民营企业家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为全省推进“两个先行”和我市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作出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参加九三学社界别协商活动
下一篇:省政协马光明副主席来湖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