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队赴嘉兴学习考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7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围绕市委“以最强政策供给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要素供给水平,加快构筑‘低成本创业之城、高品质生活之城’”调研课题,带队赴嘉兴开展学习考察活动。嘉兴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副主席孙建华陪同考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登芬,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参加。

    在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嘉兴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情况介绍,并与嘉兴市发改委、商务局、政务数据办等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重大项目招引、政务服务、要素供给、政策配套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这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高玲慧指出,嘉湖两地一家亲。一直以来,两市互相学习合作密切,此次考察又为双方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近年来,嘉兴市政协用心用力做调研,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她希望,两地政协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协力为“嘉湖一体化”、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建新表示,嘉兴在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做法很超前、很深入、很国际化,形成了优化营商环境3.0版,值得湖州学习借鉴。调研组将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希望能在湖州生根开花结果。嘉兴市政协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中作出了许多探索,形成了可学可看可比的好经验,值得推崇。他建议,两地政协加强交流,相互借鉴,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考察期间,杨建新一行实地体验和了解嘉兴有轨电车项目建设与运营有关情况。


1292110350.jpg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学习交流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罗安生赴长兴开展“三服务”并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