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走访新生代企业家学员并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

962550209.jpg


     12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以新生代企业家导师身份,赴长兴走访新生代企业家学员,市委统战部、市政协委员工作委负责人等陪同。

     叶理中先后走访调研了长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永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新生代企业家学员围绕学习体会和各自工作谈感受、谋发展、话未来。叶理中认真倾听,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问题困难,对新生代企业家学员积极奋进、主动求变的良好态势表示充分肯定。

     叶理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涵义深刻、意义重大、令人振奋,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
叶理中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使命担当,把打造百年企业和行业标杆作为事业发展的追求目标;要增强机遇意识,把构建新发展格局作为创新业的重大机遇;要增强创新意识,把技术创新作为育新机、开新局的核心竞争力;要增强社会责任,把促进共同富裕作为为国尽责、为民造福的重要着力点。.

    会前,叶理中还走访了市政协委员谈伟平。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赴侨联(台联)界别活动室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赴南浔区后庄漾巡湖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