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第296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0日,市政协第296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上葵,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等出席。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期间,周伟委员提交的提案《关于加快湖州(织里)童装和消费品市场集中采购试点建设的建议》被列为市委市政府领导领办重点提案。

     提案交办后,主办单位市商务局与会办单位市科技局、财政局、人社局高度重视,专门成立领导小组,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协商,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各项工作。办理协商会上,主会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李全明充分肯定了前期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本件提案质量高,紧扣中心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主会办单位办理工作实,提案办理取得较好成果,下一步要促进成果转化,合力推进试点建设工作。

     李上葵指出,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市场采购试点建设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要以本次提案办理为契机,全力推进试点工作,做好加快引育试点主体,持续开拓国内外市场,全面联动优势产业,着力优化机制保障,进一步提高市场采购试点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173538005稍等7.jpg


上一篇:市政协第230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与结对村组建党建联盟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