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第292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9日上午,市政协第292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举行。市委常委吴登芬、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出席。

    今年“两会”上,经济界别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产业基金,更好发挥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用的建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的高度重视,被列为重点提案,由市产业集团主办、市财政局会办。

    提案办理过程中,提案主会办单位、提案人多次进行了对接协商,并进行了深入调研。会上,市产业集团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市财政局汇报了会办工作情况。提案人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李全明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工作成效,并指出,要切实抓好提案后续办理工作的落实,强化产业基金对新兴产业的撬动作用,进一步明确投资方向,完善各类工作机制,全力助推产业基金更好地为服务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吴登芬指出,要强化政府产业基金定位的组合,精准把握基金投向,聚焦政府重点引导、培育的战略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强化基金投资期限的组合,优化企业的融资服务;强化产业和地域的组合,联合县区资源优势,助推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建立完善各项工作保障机制,强化投资团队建设,切实提升团队专业化综合素质。


137337839.jpg


上一篇:杨建新就贯彻落实全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把握功能定位 创新工作载体 全力推进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提质增效 湖州政协
下一篇:2021年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