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赴市农业农村局调研乡村产业发展工作
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带队赴市农业农村局,围绕我市乡村产业发展和打造“无差别城乡”开展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高质量打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目标,深入实施“六大行动”,积极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乡村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并且实现全省农业现代化水平综合评价“六连冠”。

    李全明充分肯定了市农业农村局近年来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对照无差别城市建设要求,从提高农村居民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出发,推进土地“三权”和标准地改革工作,赋予农民财产性收入,释放活力;要推动农业产业化、规模化,培育、吸引农业龙头企业、大公司进入,实现农业公司化、专业化运作,提高农业效益;要推动农业品牌化,特别是政府公共配套服务要跟上,开展技术认证和检查工作,并且做好品牌保护和推广工作,提高品牌影响力和附加值;要处理好安全和发展的问题,既要做好稳农稳粮工作,也要创新举措办法,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罗安生赴市大数据局开展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调研学校出入口交通情况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