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州知联会政协委员会客厅 “我与示范区建设”恳谈活动举行
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日,湖州知联会政协委员会客厅“我与示范区建设”恳谈活动暨2021年第8场主题活动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副主席魏明参加。

   “我与示范区建设”恳谈活动是省政协统一部署的、在全省110家政协委员会客厅集中开展的一项主题活动。在活动中,委员会客厅成员、有关企业家代表围绕“加快科技创新,推动共同富裕”主题,开展恳谈交流。

    在听取发言后,周国辉指出,湖州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和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谋划提出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无差别为核心,率先打造湖州“无差别城乡”,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了湖州方案。

    下一步,要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依靠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来做大共同富裕“蛋糕”;要统筹三次分配,坚持“提低、扩中”,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加快形成橄榄型社会;要着力解决“区域、城乡、收入”三大差距,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建设繁华城市、繁荣乡村;要加快数字化改革,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在共同富裕中实现精神富有、在现代化先行中实现文化先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号召,切实在全面领会、奋斗奉献、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上下功夫,真正做到与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同心同行。

    周国辉一行还调研走访了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佳格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浙江宜可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三一装备有限公司、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埭溪美妆小镇。


1168807832.jpg


上一篇:杨建新在与新生代企业家座谈时强调:坚定信念 深耕主业 传承接力把企业做好实业做实
下一篇:市政协举行八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 杨建新主持并讲话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