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带队开展委派民主监督活动
日期:2021-08-26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带队围绕“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主题,赴德清县、南浔区开展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活动。

   监督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德清县寸草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幸福阜溪公益基金会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以及南浔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浔南社区幸福邻里中心,近距离、多角度、全方位地体验和感受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在座谈会上,区县民政局汇报了社会组织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监督主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叶理中对近年来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社会组织是我国社会治理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高质量发展,健全工作机制,把推进共同富裕作为社会组织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他强调,要建立健全政社互动合作的科学发展机制、社工队伍建设和社会组织建设的良性互动机制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826084858.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调研产业基金运营情况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罗安生赴长兴县调研未来社区建设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