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方新旗、魏明、高东、竺鸰、李红、李全明、罗安生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08084816.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激荡人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一部全面贯通中国共产党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恢弘史诗,是一份集中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成熟自信的政治宣言,是一个科学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汲取砥砺奋进动力,积极响应和自觉践行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工作业绩。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广泛深入学,充分利用委员会客厅、界别活动室、委员读书群等各类载体,把讲话精神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切实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结合政协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激发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履职为民、注重双向发力,着力推动党政决策部署落地和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为我市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全力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杨建新在南浔区调研时强调:拓宽视野谋融入 抢抓机遇促发展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