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2020年度机关干部总结表彰会
日期:2021-02-10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9日,市政协召开2020年度机关干部总结表彰会,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副主席叶理中、方新旗、钟鸣、高东、李红、李全明,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发瑶参加。


eb5c03d05e2f68d32541ef921032071.jpg


   会议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整体工作全面提升的局面令人自豪,服务保障务实高效的精神令人感动,机关干部朝气蓬勃的面貌令人振奋,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氛围令人欣慰。这一年,大家做了大量工作,各委室工作有创新、有突破、有特色、有成效,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机关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不断提升,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日益浓厚。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机关干部要鼓足干劲、共同努力,以只争朝夕、夙夜在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要注重“学·业”兼修,淬炼更强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热爱、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学为基提高政治素养,以史为鉴筑牢信仰基石、以业为本争当行家里手。要注重“职·责”相衬,展现更实作为。抓服务强保障,抓管理强执行,抓创新强集成,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重点对本职岗位责任的“标”、对全年目标任务的“表”,全力保障市政协履职,积极展现机关更大作为。要注重“内·外”协作,凝聚更大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上下联动、内部协作、对外交流,充分调动和发挥上下左右、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增加动力,凝聚合力。要注重“刚·柔”并济,营造更优环境。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人文关怀、激发工作活力,切实做到严宽结合、张弛有度,不断增强机关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市政协机关优秀公务员和各类先进。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杨建新讲话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第68次党组会议、八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