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州知联会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2021年度首场活动
日期:2021-01-28 文章来源:吴兴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3日上午,湖州知联会政协委员会客厅2021年首场活动在湖州市公安局织里分局轧村警务站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吴兴区政协主席丁芳芳等出席。市、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知联会会客厅成员和部分医生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医者仁心”开展座谈,总结2020年度知联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畅谈2021年工作计划。据悉,湖州知联会政协委员会客厅自授牌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回应社会热点和民生关切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所长,围绕“疫后城市医共体公卫体系重塑”“疫后学生心理健康”“农村垃圾分类”主题分别组织开展活动,活动选题精准、主题突出、现场精彩、成效明显。

   叶理中指出,湖州知联会政协委员会客厅自成立以来,厅长用心、成员给力,领导重视、指导有力,主题鲜明、彰显魅力,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接下来要继续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准委员会客厅的定位,发挥思想引领,凝聚共识作为,体现政协职能专业特色和社会价值;要瞄准省级会客厅的星级标准,对照指标抓落实,升级赋能,确保委员会客厅高标准、高质量;要求准会客厅时效,精心谋划、充分准备,认真开展好每场主题活动,争先创优,高质量推进湖州知联会委员会客厅2021年工作,努力建设成为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

   会后还参观了老兵驿站,了解老兵警长陈建如及其老兵队伍的先进事迹,开展了“送健康·送祝福·送温暖”三送活动。


1.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赴大钱港开展巡河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第66次党组会议、八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