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盟市委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日上午,民盟市委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竺鸰参加。

   竺鸰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三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凝聚了全党全社会的思想共识、行动智慧和美好愿景,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竺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成效上。要进一步增进共识、明确方向、推动工作,画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同心圆。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考察湖州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扣“八八战略”和“重要窗口”及示范样板建设的主题主线,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对标对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科学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盟务工作,为助力“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湖州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7.png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第18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房石磊带队赴汤溇港开展“巡河”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