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州知联会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第二场活动
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日,湖州知联会政协委员会客厅走出“厅门”,来到菱湖中学,为那里的西藏班学生送去医疗卫生服务。市政协副主席魏明参加活动。

   菱湖中学是全国在校生规模最大的内地西藏班散插班高中学校,目前共有藏族学生405人。

 

5.jpg


    委员会客厅委员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围绕“疫后学生心理健康”和学校教师、藏族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为部分藏族学生提供了“一对一”的心理辅导。

   同时,委员会客厅针对藏族学生易发疾病,邀请了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心理咨询师协会专家以及中医内科、皮肤科、消化内科、骨科、外科等部分医生,重点就“饮食卫生”“防止运动损伤”“甲沟炎防治”开展了讲座,并为藏族学生提供义诊服务。

   这一活动受到了藏族学生的欢迎,共有近200名学生听取了讲座,进行诊疗咨询,他们还向专家医生敬献了哈达。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房石磊带队赴汤溇港开展“巡河”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建新主持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