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赴浙大城市学院助推湖州科技城建设
日期:2020-09-24 文章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竺鸰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带领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民盟界别委员以及南太湖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赴浙大城市学院进行对接。

   竺鸰一行首先来到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浙大城市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发展历程,随后实地参观了浙大城市学院新西兰UW学院。

   浙大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洪庆华首先对到访的竺鸰一行表示欢迎,浙大城市学院校长罗卫东介绍了办学理念和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校在杭州市政府和浙江大学“双加持”下建设百强高校的目标愿景,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转设公办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南太湖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湖州科技城的项目建设、人才引进、创新产业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并与校方在智能交通、生态发展、项目研究等多方面的合作展开交流探讨,下一步,湖州科技城将继续与浙大城市学院深入开展地校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竺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牵线搭桥,湖州科技城能与浙大城市学院在人才、科技、项目等多方面形成紧密合作,促成浙大城市学院元素与湖州元素相互交融,为湖州科技城蓬勃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222.jpg


上一篇:市政协第145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走访民进市委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