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湖省政协委员 开展会前视察
日期:2019-12-27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11日在杭州召开。为使在湖州的省政协委员更好地知情明政、参政议政,12月26日,市政协组织在湖省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市领导杨建新、李上葵、闵云、竺鸰、李红等以省政协委员身份参加。市领导杨六顺、叶理中等参加视察座谈。

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政府提请省政协委员向省“两会”反映的关于支持南太湖新区创建全国践行“两山”理念示范区、支持湖州师范学院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等几个方面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227114527.jpg

会议指出,省政协全体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站位全局、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履职使命。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刻认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重要意义和价值,树立全局意识,观大势谋大事,抓重点解难题,充分反映全市人民意志意愿,着力彰显委员的担当与作为。要聚焦主题、深入调研,切实提高提案质量。立足湖州、放眼全省,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实践,广泛深入开展调研,为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建诤言、献良策。要认真参会、不负众望,切实展示委员风采。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日常生活和参加会议的关系,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积极宣传湖州、推介湖州,大力争取有关方面对湖州的支持,为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汇集更多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还实地视察了南太湖新区长东片区、浙北医学中心和湖州师范学院。


上一篇: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赴南浔区走访座谈委员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