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李红赴德清调研
日期:2019-11-15 文章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李红率农业和农村委、民进湖州市委会及部分委员赴德清县进行调研。

李红一行实地查看了德清莫干山茶园、二都小镇、田博园、开元森泊酒店,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发展状况和工作打算,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李红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政协履职工作,特别是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调查研究、推进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上也值得充分肯定。


   李红强调,做好2019年的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委员的优势和主体作用,着力提高委员建言资政质量,坚持数量适度和质量为要相结合,精准选择协商主题,通过深入开展调研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建言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微信图片_20191115091215.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赴安吉县走访界别委员
下一篇: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召开《湖州文史》第39辑调研座谈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