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农业界别开展界别活动
日期:2019-11-09 文章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委员履职情况,征求工作选题,谋划好2020年专委会工作。11月7日,市政协农业界别召开界别活动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红参加。

   会议首先开展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汪洋在浙江调研政协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随后,委员们交流了2018年履职成果和2019年履职思路,并征集了明年工作选题。

   李红表示,此次活动三会合一,具有明显成效。对于下阶段工作,她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自觉,学到深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研到深处;要进一步提高行动自觉,干到实处,进而提升委员们的履职工作、调查研究、建言资政的能力,以更积极的状态开展履职活动,展现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下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赴吴兴区调研淡水养殖尾水治理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吴兴区织里镇曹家簖村振兴园区尾水治理点、吴兴区织里镇吴氏生态农业有限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市农业农村局,吴兴区和织里镇农业部门,以及养殖大户汇报交流之后,李红指出,淡水养殖尾水治理工作是一项创新和探索中的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着硬件标准、主体意识、法律执行、运维效果等诸多问题。李红强调,要更好扛起“两山”理念诞生地的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要更优推进科学种养殖模式调整,推动渔业的规模化、多元化、生态化发展;要更实措施加强渔业长效监管,完善硬件设施、督促运维到位、加强监察力量,努力打造“中国渔业绿色发展第一市”。


2.jpg


上一篇: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召开《湖州文史》第39辑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湖州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四)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