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以书传情 借画达谊——吴兴青川两地政协忆“初心”
日期:2019-09-27 文章来源:吴兴区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70华诞,9月25日,吴兴区和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两地政协组织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举行“爱在山水间、共筑中国梦”书画摄影联展,用山水书画联系两地浓浓情谊。

    本次联展,是两地政协首次合作举办的大型书画摄影展,一共汇集了两地92名文化艺术界委员和艺术家,142幅精心创作的作品。参展作品把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东西部扶贫协作成就的歌颂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凝聚成献给祖国和政协的一份厚礼。

    据了解,吴兴和青川都有着2300多年的建城史,都是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的历史文化名城。吴兴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文化之邦”的美誉,丝绸文化、禅茶文化在这里交汇;而青川素有“鸡鸣三省”“金三角”之称,是中原文明和巴蜀文明交融地、川陕革命重要根据地。

    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是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加快发展的重要途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书画摄影联展为新的起点,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好往来,传承先进文化,共创美好明天,在共同倡导文艺新风尚、弘扬书画正能量、传播政协好声音中,践行初心使命,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70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927084430.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走访长兴县泗安镇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赴南太湖新区走访联系重点项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