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日期:2019-08-01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司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1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队赴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高东,秘书长钮建新等参加。

    在听取了全市生态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建新指出,市深化机构改革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新组建的市生态环境局思路清晰、举措扎实,各项工作呈现出新气象,取得了新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建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工作的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把握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诞生地、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使命,持续擦亮湖州绿色发展底色。

    要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形成全市生态环境工作新格局。着力发挥机构改革后市委生态文明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合署办公的制度效力,大力推进工作统筹协调,不断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进一步完善“党政主导、环保牵头、部门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

    要坚持精准施策,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科学有效抓治气,客观分析和研判影响大气质量的成因,不断提高空气质量优良率;持之以恒抓治水,着力提升国考断面水质,切实加大重点时段太湖蓝藻防治力度;先行先试抓治废,加快推进固废危废的收、储、运一体化建设,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要争取各方支持,大力营造生态环境工作良好氛围。积极争取各级各部门各有关方面对生态环境工作的理解支持,树立宣传生态环境工作典型,切实做到务实作为、主动发声、引导舆论,为湖州加快打造生态样板城市和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801154028.jpg

 

上一篇:市政协围绕“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有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赴南浔区开展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赴德马物流公司开展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