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日期:2019-07-30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各位党组成员作了讨论发言。会议认为,市委马晓晖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令人振奋,分析问题客观冷静,提出对策切实可行,充分展示了市委常委会坚定清醒、担当实干、奋发作为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必将更好地引领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本次全会是在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时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心,助力助推高质量赶超发展。要注重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要紧扣深入实施“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六大攻坚战”等,结合“三服务”“六送下乡”等活动,多献可行可用之策,常行利民惠民之举,广聚同心同向之力,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会议强调, 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完成各项履职任务。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始终保持“一线”状态,不断完善我市政协“1246+X”协商议政新格局,全力以赴完成政协履职各项任务,扎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和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730101015.jpg

 

上一篇:民进湖州市委会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赴南浔调研我市“厨房革命”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