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在图书馆设立文史资料专架
日期:2018-12-05 文章来源:市政协文史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市政协文史委向市图书馆、湖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赠送了一批文史资料图书,设立了市政协文史资料专架并正式对外开放。

    在市图书馆及湖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设立文史资料专架,旨在通过图书馆数据平台加强市政协文史宣传和展示,扩大社会影响,满足市民了解政协和湖州文化历史的需要。

    市图书馆及湖州师范学院图书馆领导对市政协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保存利用好这批珍贵的资料。今后将与市政协文史委加强磋商合作,共建共享湖州文史资料数据库,发挥图书馆在地方文化建设中应有的作用。

本次活动共计上架图书200余册,主要为《湖州文史》第1-36辑,全国政协、省政协及区县政协文史资料。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八届21次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赴市科技局调研监督众创空间建设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