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赴南浔开展“河长制”“湖长制”巡查和调研政协明年工作思路
日期:2018-11-29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队赴南浔区就“河长制”“湖长制”开展巡查,并调研政协明年工作思路。市政协秘书长钮建新等参加。

    杨建新以市级河长、湖长身份实地巡查了练市塘沿线部分河道和上坡塘漾,仔细询问了河道湖漾日常保洁、综合治理等情况,并与属地河长、湖长详细交流,探讨长效治理对策。杨建新指出,近年来南浔区高度重视河湖治理,区、镇、村三级河(湖)长工作扎实、履职到位,水环境综合治理取得了较大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完善“河长制”“湖长制”,全面落实工作职责,不断健全治理机制,确保练市塘、上坡塘漾水质和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随后,杨建新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南浔区政协关于今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征求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杨建新指出,今年以来,南浔区政协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在推进协商议政实践、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杨建新强调,做好明年政协工作,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与建言资政“双向发力”,探索建立政协常委会议学习制度,将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注重建言资政质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高履职选题精准度,优化完善协商议政新格局,努力为党委政府提供具有前瞻性、可行性、操作性的决策参考,不断扩大政协履职影响力。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切实加强委员“四个能力”建设,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作用,建立健全委员履职考评制度,不断激发委员履职动力。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着力加强政协党组织和机关队伍建设,切实以党建引领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市政协医卫界别活动室正式揭牌成立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赴长兴调研政协明年工作思路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