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8-07-26 文章来源: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725日,市政协围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召开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钟鸣出席。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实施方案,并作了动员部署。市政务办介绍了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钟鸣指出,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认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服务助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找准方向、明确重点,在监督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瞄着问题去,盯着堵点破;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确保监督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他强调,要按照本次动员会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落实各项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巩固和扩大改革成果,助推我市争做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先行示范区。

会后,市政协社法委还组织部分委员实地考察了市民服务中心,与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作了交流。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调研督办“沪湖绿色智造大廊道建设规划”等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围绕南太湖新区建设开展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