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日期:2018-01-17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5日,市政协组织召开老同志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副主席李建平、葛伟,秘书长钮建新,市政协老领导沈荣林、王金根等参加。

老同志们先后实地考察了湖长二通道、鑫远国际健康城、拉风影视城等项目,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大家一致认为太湖度假区项目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滨湖一体化发展充满期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建新代表八届市政协,向老干部们通报了换届以来工作情况、今年工作思路和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有关安排。葛伟通报了太湖度假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政协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共同为我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献计出力。

 

上一篇:市政协开展“双禁攻坚 创建巩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葛伟赴太湖度假区仁皇山街道建国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