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对标聚焦中心 积极履行职责 着力助推全市践行“两山”理念
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建平、方新旗、魏明、高东、叶理中、葛伟、竺,秘书长钮建新等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作出了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重要决定,同时就做好今年工作、追求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目标和新的举措。为此,要通过“湖州政协·崇学讲坛”、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学习日等各种载体和平台深入学习,切实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决策部署和新的征程上来。

会议强调,要对标聚焦中心工作。要自觉把市委的决策部署作为政协履职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全面贯彻到2018年工作思路谋划中去,切实做到全市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智慧力量就汇聚到哪里。要认真按照“一个聚焦、八个聚力、一个保障”要求,精心谋划工作,精细组织实施,精准服务献策,确保政协履职与党政工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会议要求,要积极主动履职尽责。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持岗位建功和政协履职两手抓、两手硬,既要在本职岗位上努力“争一流、比贡献、作表率”,又要在政协履职中更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为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决策部署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多献管用之计,为我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市委市政府市政协2018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讨论稿),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文史资料征集出版等有关工作。

 

上一篇:市政协围绕“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开展会前视察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赴先登集团走访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