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市长钱三雄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交流 杨建新主持
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8日,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举行。围绕“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政府服务高地”主题,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与政协委员们“面对面”协商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1.jpg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屹,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德胜,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魏明、钟鸣、叶理中、竺鸰,市政府秘书长徐晏平、市政协秘书长钮建新等参加会议。

  IMG_2071.jpg

       会上,来自民盟、农工党、工会、文艺等17个界别和各区县政协推荐的32名政协委员,从完善信息平台建设、简化项目审批流程、积极探索“证照联办”、规范中介服务、提高不动产登记数据质量、加强基层能力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发改委、市国土资源局作了回应表态发言。


IMG_2072.jpg

钱三雄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在感谢了市政协和各位委员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后,钱三雄说,开展“面对面”活动,充分体现了全市上下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关注,也体现了市政协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的优良作风。刚刚政协委员们的发言内容涵盖广、问题点得准、办法提得实,特别是精准地找出了当前“最多跑一次”改革存在的短板、漏洞和薄弱环节,这些都是我们需要进一步加以重视、取得突破的地方,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仔细梳理、认真研究,扎扎实实、一项一项去对照、去提升,努力把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效提到新的高度。

钱三雄指出,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政府服务高地,要聚焦事项、环节、材料等要素,最大限度地做好精简文章。要聚焦数据、窗口、流程等要素,最大限度地做好整合文章。要聚焦监管、信用、惩戒等要素,最大限度地做好创新文章。要聚焦基层、中介、企业等主体,最大限度地做好联动文章。要聚焦实效、口碑、排名等关键,最大限度提高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

 

上一篇: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来湖调研体育产业
下一篇:“苕霅墨痕”——闵学林师生书画展开展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