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并讲话
日期:2017-08-07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就市委书记、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和市政协常委会重点协商课题调研等重点工作作了研究部署。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建平、魏明、钟鸣、高东、叶理中、葛伟、竺鸰及秘书长钮建新等参加。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奋力夺取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新胜利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务求思想更统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开展学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自觉主动地投入到“四新”主题实践中去。

 

会议强调,要积极助推加快赶超,务求服务更精准。要进一步树立“贴中心、少而精、有品质、求实效”的理念,紧紧围绕扶持发展实体经济、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和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实施“六重”工作、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领域建言献策,努力为全市加快赶超多提管用的真招实招。

 

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实重点工作,务求履职更高效。要按照市政协主席会议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特别是要高标准完成市委书记、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和常委会重点协商课题,着力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分量、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务求形象更优良。要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着力打造协商建言的精品力作,以务实高效的履职成果来体现价值、提升地位。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篇: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调研“最多跑一次”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