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加快发展农村淘宝
市政协第75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3日,市政协第75号提案《关于加快发展农村淘宝的几点建议》办理协商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金建新、市政协副主席钟鸣、高东出席会议。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期间,九三学社湖州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加快发展农村淘宝的几点建议》,被市政协主席会议确定为今年的重点提案,由市商务局主办,市人力社保局、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办。提案交办后,主、会办单位高度重视,建立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办理方案,还深入基层调研,加强与提案单位、政协委员的沟通,不断充实和完善答复内容,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吸收到实际工作中,实现提案办理与日常工作的互促互进,推动提案办理工作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

金建新指出,此件重点提案以小见大、以点及面,为我市农村电商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是一个很好的提案。下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办理的责任感;要扎实推进,不断提高办理的实效性;要齐抓共管,努力增强办理的凝聚力,继续抓好提案办理工作,推进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钟鸣指出,我市发展农村电商应实施品牌战略,推进农产品产业化经营,提高产业聚集,形成规模效应;强化技术支撑,提高电子商务新型技术的推广及培训;完善服务体系,不断优化农村电商平台、物流、仓储、中介等各方面的服务,加快扶持政策的落实。

 

上一篇:乔传秀在德清调研时强调 企业要走好创新发展之路
下一篇:遵义市政协来湖考察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