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汤黎路来湖调研
日期:2016-08-23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汤黎路来湖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裘东耀、吴水霖、高屹、叶鸣等参加。

  汤黎路一行来到长兴,先后到超威集团、湖州纳尼亚实业有限公司等进行调研,仔细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科技创新等情况。近年来,超威集团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重点,依托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和一支由各类各级专业技术人才组成的600多人的科研队伍,在电动汽车及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制造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是全省纯电动汽车产业技术创新综合试点企业,制定国家及行业标准30多项,为引领行业技术发展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纳尼亚公司高度重视企业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研发,依托自己的技术团队,企业目前拥有新型专利20余项、发明专利4项,新产品生产已占60%以上。公司通过“互联网+数字控制”对原有产业进行提升重组,进一步提升企业智能制造水平,增强在国际市场的产品竞争力。

  汤黎路在调研中指出,今年以来,湖州市及长兴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好、变化大,应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长兴作为全省工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要以被列入全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认真查补在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工业经济发展中的短板,打好“三改一拆”“四换三名”转型升级组合拳,做好项目引推工作,强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层次和竞争力,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汤黎路一行还听取了长兴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并走访慰问了在长省政协委员。

       调整大小 0Q2A2102.jpg

上一篇:吴水霖等走访慰问教育工作者
下一篇:加强我市牛羊定点屠宰管理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