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政协人资环委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5-12-31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9日,全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会议在安吉召开,总结交流2015年市、县(区)政协人资环委的工作情况,探讨2016年工作思路。市政协副主席叶鸣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政协人资环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人口、资源、环境领域的前瞻性、全局性课题,积极创新,扎实履职,为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叶鸣充分肯定了全市政协人资环委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明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积极主动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履职的针对性和准确度;二是充分发挥人资环委专业优势,紧紧围绕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具有前瞻性、全局性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心履职;三是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结合新的形势,不断改进履职方式,着力推动我市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


上一篇:在湖省政协委员会前视察
下一篇:助推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