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推动12345政府阳光热线高效运转 市政协第118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举行
日期:2015-09-01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7日,市政协第118号重点提案《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完善12345政府阳光热线考核机制》办理协商会举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浩,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魏明,市政协副主席徐克强出席。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期间,农工民主党湖州市委会提交了《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完善12345政府阳光热线考核机制》集体提案,被市政协主席会议列为重点提案,由市行政服务中心主办。提案交办后,主办单位专门成立提案办理领导小组,认真研究提案办理工作,先后到吴兴区、南浔区等开展实地调研,并重新修订了《湖州市“12345政府阳光热线”工作规则》。

    魏明代表农工党市委会对提案办理取得阶段性成效表示满意,并要求农工党市委会进一步发挥党派人才优势,当好参谋,为湖州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浩指出,政府阳光热线是新形势下政府联系群众的一种创新方式,是政府主动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一个有效载体。湖州市12345政府阳光热线自2013年开通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有效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下一步将通过推进工作制度的完善,进一步提高政府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同时也希望市政协、民主党派发挥优势,提出更多有见地的意见建议,促进12345政府阳光热线规范高效运转。

    徐克强指出,市政协提案委、社法委与相关专委会要进一步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渠道畅通、地位超脱的独特优势,加强与提办双方的沟通与协调,及时掌握办理情况,进一步加大关注、跟踪和助推的力度,通过组织委员视察和提案“回头看”,协助市委、市政府把12345政府阳光热线办得更好。

上一篇:全市政协主席(扩大)读书会召开 吴水霖出席并讲话
下一篇:我市建议提案首次合并办理 共同助推医养融合发展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