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
 
 
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十三)
日期:2020-02-11 浏览次数: 字号:[ ]

疫情蔓延

他们迅速集结

毅然奔赴没有硝烟的战场

他们舍小为大

以战斗的姿态

冲锋在护佑健康的第一线

湖州各级政协委员

通过各种方式

为抗击疫情

奉献力量


 

吴兴区政协常委、民盟吴兴基层委主委、吴兴区副区长

金斌斌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期间,吴兴区政协常委、民盟吴兴基层委主委、吴兴区副区长金斌斌临危受命,作为吴兴区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她带领团队第一时间奔赴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充分用行动诠释了一名民主党派干部的担当与胸怀,带头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金斌斌积极发动吴兴区基层委广大盟员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盟员们纷纷捐款共4.28万,捐赠口罩等价值2.6万的一线物资,志愿服务60多人次,并联合喜马拉雅发起“春节宅家,守望相助”爱心公益行动。

   大年三十,吴兴区疫情防控专班正式运作,专班会议室便是作战指挥部。晚上10点,金斌斌赴月河街道成功劝导5名武汉人员至全区第一个集中隔离点,直到确认相关保障到位,她才放心离开。每晚8点,金斌斌召集专班成员开例会,汇总当天工作中的问题、遇到的难题,尽可能利用例会将专班各个小组的问题协调好、解决好、统一好,为第二天工作进一步得到落实。

   目前吴兴区3例确诊病例中1位患者治愈出院,另两位患者病情稳定。金斌斌始终将守护吴兴百姓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视作己任,疫情平稳可控,让她觉得一切付出都值。


webwxgetmsgimg (1).jpg



市政协委员、大康控股董事长

毛如佳



   “疫情无情、大康有爱,同舟共济、中国加油!”新年伊始,市政协委员、大康控股董事长毛如佳带领公司管理层深情地喊着“加油”口号,通过红十字会向疫区捐献10万元,一箱箱方便面、一盒盒牛奶、一件件卤鸡蛋……在这些微不足道的食品物资背后,却凝聚了大康控股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大康控股高度重视,毛如佳专门就防疫工作召开董事长紧急扩大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工厂负责第一时间拿出应急预案并落实到位。

   公司信息部通过微信公众号将上级公告、精神,公司防疫动态、防疫常识、谣言揭穿等信息及时推送到每位关注者的手机上;公司安保科每天定时对宿舍、行政楼、厂区进去高浓度消毒液喷洒消毒;公司人事部会同各部门及时解答一线员工关于返厂、开工、劳资等方面的问题,稳定员工情绪。一切有条不紊的背后,是毛如佳这颗压舱石所起到无比关键的作用。


webwxgetmsgimg (3).jpg


上一篇: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十四)
下一篇: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十二).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