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
 
 
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十二).
日期:2020-02-11 浏览次数: 字号:[ ]

疫情蔓延

他们迅速集结

毅然奔赴没有硝烟的战场

他们舍小为大

以战斗的姿态

冲锋在护佑健康的第一线

湖州各级政协委员

通过各种方式

为抗击疫情

奉献力量

 

 


省政协委员、民进安吉基层委员会、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

王学芳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省政协委员、民进安吉基层委员会、安吉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王学芳第一时间联系赶赴武汉抗疫前线的浙江医疗队的同学,了解到医疗队面临生活和医疗物资匮乏的双重困难后,她马上与县政协委员、安吉良朋文体用品厂总经理、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汪华银商量后决定,马上成立“医疗物资筹备组”,并指定两名有相关资源的会员在国内外紧急抢购医疗物资,同时,积极号召协会会员为武汉抗疫募捐。呼吁发出后,县政协委员梁峰晖、丁晨、矫坤远、曹劲、章炜、周镇、胡亚铭、余磊、谢飞武等会员代表纷纷带头捐款,其他会员也踊跃捐款,当天就募得善款179319元。

   第二天,王学芳组织会员们采购了价值37000元的换洗衣物和其他会员捐赠的价值2万元的白茶等在内的15箱生活物资通过邮政绿色通道寄给援助武汉的浙江医疗队。
   王学芳说,在疫情面前,大家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希望能为此次防疫抗疫战役的胜利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2222.jpg


吴兴区政协委员、浙江谷堆乡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蒋晓锋

 

   大年初二,妙西镇旅游办的干部在朋友圈发了一条一线志愿者和驻村干部急需口罩的消息,简单沟通后,初三,吴兴区政协委员、浙江谷堆乡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晓峰第一时间给镇上送了500个N95口罩,望能缓解镇上一时之需。

   初四,家里的两位小朋友在电视里看到全国的疫情,心里一直想着如何帮助武汉的小朋友们,于是就很想拿出自己全部的压岁钱为防疫做点事情。最终,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他们决定捐出今年过年攒的全部压岁钱买口罩,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初五,团区委发了一个微信圈,一线志愿者急缺手套、防寒服、雨衣、口罩等物资。那时的自己,确实没有办法去找到口罩,但得知消息之后的第一时间,蒋晓峰就立马准备了200套海胶雨衣,240套硅胶手套送达团区委办公室,希望能为一线的志愿者遮风挡雨。

   初八,听到妙西镇有同志反映,晚上卡点值守因为缺防寒服被冻得不行,又立马准备了120套海胶雨衣送到镇防疫办。

   正月十二,天气又开始阴雨湿冷了,看鲜丰农家大院沈总的朋友圈在给一线值夜班的志愿者送宵夜,就和沈总达成一致由我接班。元宵将至,正月十三夜很冷,送上一碗暖手的汤圆,看着一线工作人员穿着自己捐赠的雨衣,虽是雨夜但心里莫名踏实。


333.jpg


上一篇: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十三)
下一篇: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十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