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
 
 
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八)
日期:2020-02-07 浏览次数: 字号:[ ]


疫情蔓延

他们迅速集结

毅然奔赴没有硝烟的战场

他们舍小为大

以战斗的姿态

冲锋在护佑健康的第一线

湖州各级政协委员

通过各种方式

为抗击疫情

奉献力量

 


民进湖州市委会


   2月5日下午,湖州民进界别“开明公益”满载着界别委员和会员朋友们的爱心,向结对单位凤凰街道办事处及所辖69个社区送去70台便携式声光报警器、200斤84消毒原液和500个口罩,助力基层一线打赢防疫防控攻坚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州市委会主委李红携民进界别会员参加捐赠活动。凤凰街道负责人接受捐赠,表示民进界别的捐赠品是防控疫情的紧缺物质,他们会立即分发到各小区,将有效减轻基层同志的工作量,提升工作实效。


1.jpg



湖州市政协委员

李  霞


   2月2日,李霞作为志愿者,和德清县阜溪街道工作人员一起,参与该街道三桥村的外地人员排查和本地人员管控、排摸工作。上午、下午共排摸人员39户,129人。期中有23户为外地人员,大部分来自贵州、河南、云南等地。因疫情原因,外地人员基本上都未回老家过年。


2.jpg



                  南浔区政协委员、民进南浔区基层委副主委

沈  岐

 

   春节过后第二天,沈岐就开始走上了抗疫前线,与村镇干部一起走村走社区走农业经营主体,排摸人员,了解情况,传达布置防控工作。每天他早早地来到联系村,详细了解前一天村里人员流动情况,与村干部一起分析村里防控形势,上门查看居家观察户落实情况,传达上级新的防控要求。有时遇到年纪大的居家观察人员说些埋怨的话,他就耐心给他们说情况说道理,尽力争取他们理解。在网格排摸中,他一家一家走访两百多户,张贴温馨提示,宣传防控要求,甚至错过吃饭时间,以这样的工作激情得到社区居民的理解与支持。晚上,他又逐一走访联系单元卡口,与志愿者一起检查进出人员,一直忙到深夜。


3.jpg



上一篇: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九)
下一篇: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七)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