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
 
 
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六)
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 字号:[ ]

疫情蔓延

他们迅速集结

毅然奔赴没有硝烟的战场

他们舍小为大

以战斗的姿态

冲锋在护佑健康的第一线

湖州各级政协委员

通过各种方式

为抗击疫情

奉献力量



市政协委员、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蒋建琪


   随着疫情的蔓延,作为市政协委员,蒋建琪时刻关心疫情变化。1月28日,蒋建琪率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专项用于支援全国范围内特别是湖北等疫情重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根据各地医院相关科室一线医护人员的需求采购防护服、口罩、护目镜、呼吸机、消毒液等医疗物资,帮助医护人员更加安全地救治病患。

   香飘飘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奶茶行业领导者。蒋建琪希望香飘飘企业以“让人们更享受生活”为使命,通过自身的力量为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医疗防护保障,众志成城抵御此次疫情!


webwxgetmsgimg (2).jpg



市政协委员、浙江银湖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

叶国庆


   2月3日,市政协社科新闻界别活动组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参与疫情联控工作,组织动员政协委员采购了12箱总计360瓶84消毒液,向市政协办公室捐赠了6箱84消毒液,向龙溪派出所民盛花园警务室、朝阳街道北齐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朝阳街道定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3家单位分别捐赠了2箱84消毒液,助力湖州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社科新闻界别活动组组长叶国庆表示,现在的疫情形势严峻,防疫物资购买十分不易,他们从当天早上6点开始跑了10多个店铺,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跟之前有联系的商家订货,才买到12箱84消毒液。“现在防疫物资如此短缺,我们能买到就多买一些回来,尽可能帮助有需要的社区邻里。”从年前开始,自己就看到街道、社区的干部在小区做疫情防控宣传,大年初一都没有休息,社科新闻界别活动组也希望尽一点绵薄之力,与大家同心协力、共渡难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争。


webwxgetmsgimg (3).jpg



               安吉县政协常委、浙江美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章义龙

 

   1月29日,章义龙以公司名义捐赠20万元,用于购买医用防护物资,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紧急支援武汉、安吉疫情抗击及防治工作。据悉曾经做了多年教师的章义龙,在开发美颂广场系列项目的同时,一直不忘社会公益特别是安吉家乡的教育公益事业。春节期间,章义龙虽身在国外,但在获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后,通过微信要求公司严格遵守政府对于工地复工的时间规定,做好返工民工身份登记、管理;物业小区每天做好日常消毒,并配合接待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等。他表示,美颂将继续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各项帮助。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在这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上阵的不仅仅是白衣天使们,有许多像章义龙一样的普通人。


webwxgetmsgimg (4).jpg

 


上一篇: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七)
下一篇:助力疫情防控市政协机关在行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