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
 
 
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三)
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 字号:[ ]


疫情蔓延

他们迅速集结

毅然奔赴没有硝烟的战场

他们舍小为大

以战斗的姿态

冲锋在护佑健康的第一线

湖州各级政协委员

通过各种方式

为抗击疫情

奉献力量



   1月30日,美欣达集团有限公司1000万元医疗卫生慈善捐赠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慈善总会举行。

   市政协常委、美欣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单建明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心系公益,率企业与市慈善总会和市第一医院三方负责人进行了捐赠项目签约,该笔1000万元捐资将按照《慈善法》有关规定,通过市慈善总会主要用于市第一医院的医疗卫生公益事业,其中200万元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webwxgetmsgimg (6).jpg




   1月31日下午,浙江大东吴集团1000万元防控疫情暨慈善公益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在市慈善总会举行。

   市政协常委、浙江大东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淑英率企业捐赠1000万元,并表示“因为我们是建筑行业,广大建筑工人中外来务工人员很多,所以需要专业的防护设施和队伍,来做好这批人员复工后的防护。同时,这批资金也将用于医疗救助。作为企业,我们要尽自己的一份力。”

   据了解,该专项基金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市慈善总会章程》和《慈善项目管理制度》有关规定,主要用于湖州市工程建设和医疗卫生领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及相关公益事业。


webwxgetmsgimg (7).jpg


上一篇: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二)
下一篇: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四)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