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
 
 
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二)
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 字号:[ ]


疫情蔓延

他们迅速集结

毅然奔赴没有硝烟的战场

他们舍小为大

以战斗的姿态

冲锋在护佑健康的第一线

湖州各级政协委员

通过各种方式

为抗击疫情

奉献力量

 


市政协常委、农工党湖州市委会主委

吴  巍 


webwxgetmsgimg (4).jpg


   作为湖州市中心医院物资保障组的组长,吴巍在这场疫情抗击战中全面负责全院物资设备保障。疫情面前,物资保障就是医务人员的生命线,吴巍在春节期间不分日夜,全力以赴的进行物资的调配,全院范围的统计用量,临床一线的走访调研,全球范围的求助采购,一位医学专家转型成了不折不扣的“精算师”,精打细算地为全院医护人员提供了最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在吴巍的带头作用下,农工党党员们在各自岗位积极有序地完成着各项工作,从清晨工作到凌晨,哪怕是半夜三点多,也会毫不犹豫地赶往现场。他们表示,将在这场攻坚战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不畏牺牲不惧风雨,直至最后的胜利。

 


县政协委员 、疾控中心主任 、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处置专家组组长

董晓莲


webwxgetmsgimg (5).jpg

  

   1月15日以来,董晓莲带领团队进入24小时应急待命状态,紧急开展应急队员技术培训、物资储备调度、医疗机构、各镇(街道)医学观察点指导、隔离消毒及健康宣教,疑似病例流行病学调查、病家现场处置、密切接触者排摸、实验室检测等开展全方位的防控部署,她把时间都交给了工作。

   大年初一凌晨一点半接到第一例确诊病例阳性报告,董晓莲与同事连夜制定处置方案,于凌晨6点前完成疫点处置,并作为专家组成员紧急向政府提出密切接触者排查等防控建议,还来不及喘气,第二例阳性病例又在当天晩上七点多得到确诊,初二下午五点半又确诊第三例,因此,她的春节是在连轴转的工作中度过的,她甚至创下了自己连续三十多小时几乎没有睡眠的工作纪录。

 


上一篇: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一)
下一篇:万众一心抗疫情 湖州政协委员在行动(三)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