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大会>>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
 
 
【2020两会进行时】我市政协委员热议“湖九条”实施办法
日期:2020-04-28 文章来源: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秘书处宣传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7日,我市发布《湖州市绿色产业基金实施办法(试行)》等九个重大项目攻坚及招商引才新政实施办法。恰逢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召开,市级有关部门第一时间就把文件送至联组讨论会场。科技、经济界别的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湖九条”实施办法“含金量”十足,充分显示了湖州真情实意重视、真金白银支持、真帮实助纾困、真抓实干见效,为湖州从长三角地理中心转变为发展热土注入强劲动能。

市政协委员、浙江大东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淑英看到实施办法发布后,立马在微信朋友圈进行了转发。“政府从人才、资金、用地等方面替企业考虑得周到而全面,我相信会有更多优质的项目和企业落户湖州。”吴淑英说,实施办法非常“硬核”,围绕了企业的急点、难点,科学施策强,任务分解全,责任落实细,无疑让企业“轻装前行”。

市政协委员、德清农商银行副行长曹治中认为,“湖九条”实施办法从重大项目落地达产、顶尖人才项目专项资助、用地保障项目落地等明确了具体的操作细则,对湖州的产业提升、城市发展、人才结构产生了积极影响。“措施实、力度大,创新点多、解渴管用,优化了营商环境、助力了民营经济发展,值得点赞。”

 “对于企业而言,实施办法是‘及时雨’,真正做到了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市政协委员、湖州佳格科技(浙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洋说,在帮融资、引人才等方面措施落实很给力,特别是人才房票提高了3倍,符合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为企业经营排忧解难。 

 市政协委员、浙江科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童晓晔表示,她最关注的是实施办法中对重大项目专项贷款、顶尖人才项目专项资助两方面内容。“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引进,也少不了重大项目的支撑,政府为我们‘量身定制’的服务举措,解决了企业难题,提振了发展信心。”


上一篇:【2020两会进行时】马晓晖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为全面打赢“两战”多作贡献
下一篇:【2020两会进行时】杨建新在参加德清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牢记嘱托强担当 抢抓机遇促赶超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