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大会>>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
 
 
【2020两会进行时】市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日期:2020-04-27 文章来源: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秘书处宣传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7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积极建言,气氛活跃。

QQ图片20200427202102.png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部署今年工作方向明确、重点突出,符合湖州实际,提出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委员们认为,过去一年,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我市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改革开放加快步伐、“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城乡发展协调共进、民生获得感稳步增强、政府自身建设切实加强,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拼搏的结果。

讨论中,委员们重点围绕稳企业增动能、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基层社会治理、人才引进等话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湖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加速推进大机遇,紧紧围绕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和“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增强政协工作的创新力、凝聚力、影响力,为我市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委员们还讨论了其他报告。

市领导参加了讨论。


1587990987(1).jpg




上一篇:干货满满!极简版政府工作报告来了
下一篇:【2020两会进行时】市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