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大会>>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
 
 
【2020两会进行时】市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日期:2020-04-26 文章来源: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秘书处宣传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天下午,出席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委员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围绕中心、求真务实、凝聚力量,是两个非常好的报告。去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政协的悉心指导下,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着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委员们表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之年。常委会工作报告对今年工作的谋划,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政治站位高、思路方向清、目标任务明,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操作性,为委员们更好地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指明了方向。作为政协委员,将积极参与市政协各项协商议政活动,肩负起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

分组审议中,委员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疫情形势下各行业如何转危为机、转型发展,如何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加快协商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湖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研协商,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为我市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参加了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




上一篇:【2020两会进行时】市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2020两会进行时】今天,这些单位和个人被表扬!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