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8-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专题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下称《条例》),学习会由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钮建新主持,机关在位的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1.jpg

学习会上,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根强组织学习了原文,并从“突出政治性、彰显时代性、增强针对性”三个方面,对修订内容进行了解析。

钮建新对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要提高认识,抓好学习贯彻,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心存戒惧,守住底线;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自觉接受更加严格的纪律约束;三是要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真正使铁的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保持清醒认识,时刻以《条例》约束自身言行,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要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形成自我净化、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约束的自觉,将学习效果体现在日常行为中,体现在政协履职工作中。

上一篇:离休干部留遗嘱 万元党费见初心
下一篇:市政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学习研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