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大会>>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1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

 

        委员们认为,五年来,七届市政协在中共湖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特色优势,广泛动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按照“维护核心、围绕中心、突出重心、凝聚人心”的基本工作思路,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市政协坚持与时俱进、主动顺应形势,创设协商民主新载体、建立民主监督新形式、提升提案办理新机制、探索为民服务新办法,履职成效明显,工作亮点纷呈。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地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成绩,科学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体会,也清醒地看到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届的工作建议,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委员们表示,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了“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作为政协委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要主动融入中心、积极服务大局,聚焦改革发展和民生福祉,围绕“拆治归”、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重”工作,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快健康湖州建设、加强社会治理等一系列事关全局、影响长远、惠及百姓的重大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民意,积极建睿智之言、献管用之策、尽精诚之力,努力助推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让湖州的发展更有质量、让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

 

委员们表示,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始终保持高昂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服务大局,坚持履职为民,不断拉高标杆、切实履职尽责,提高履职质量、增强履职成效,为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市领导会见港澳委员和在湖港澳台侨投资企业代表及在外湖州商会会长
下一篇: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