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吴兴区政协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动员会召开
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7日,区政协召开“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动员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华出席并讲话。副区长滕辉,区政协领导朱建豪、束明德、汪胜富、徐滟燕、姚志凌、王正泉、王开成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高新区、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长;区政协集体民主监督小组成员等参加。

    潘华指出,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是一项重要工作,关系民生,关系生态文明建设,关系基层治理。与会人员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政协的助推力量,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的可持续发展。

    潘华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研究出民主监督的方案;要把握方式方法,内外兼修抓监督,不断提高监督水平;要深入基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最真实的情况收集上来,把最准确的建议反映上去,确保监督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潘华要求,要扎实推进,迅速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既要看到成功的方面,又要瞄准问题所在,针对基层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多提符合实际、专业性强的管用意见,切实助推党政决策落到实处,为吴兴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部署了“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三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相关工作;区住建局作了表态发言;区政府分管领导作了相关情况通报和工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419091933.jpg



上一篇:南浔区政协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三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下一篇:市政协启动2019年度“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 三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