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建言献策
 
 
新能源汽车推广扶持仍需加强
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推广速度令人瞩目。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来看,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由2012年的1.2万辆增长到2017年的超70万辆。但同时也发现,因对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续航里程、电池性能、维修费用等问题认识不够清晰,大部分消费者还存在一定的顾虑。

   为进一步加强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广及政策支持,

   建议


   一是加大新能源汽车专用停车位、充电设施建设力度,将其纳入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计划,对建设站点的企业提供场地支撑和政策支持着力为“绿色出行”提供基础设施保障。

   二是制定新能源汽车运营企业及受众扶持政策,鼓励支持社会资本和相关企业进入新能源汽车站点设施建设和运营。

   三是加大新能源汽车政府采购规模,加大公交车、出租车行业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转变城市交通方式,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上一篇:“海量快递垃圾”问题亟需关注和破解
下一篇:关于加强对我市高能耗、高污染企业监管力度的建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